教學設備

教學及專業教室設備

安全衛生教育館(C103)   

特色:教導學生瞭解安全衛生概念,以「臨場感」、「實際操作體驗」作為展示目標,並搭配圖解式插畫的文字解說,提高整個展示空間的互動性、教育性,參觀者透過互動的方式了解各種職業災害。

安全衛生訓練教室(C105)

特色: 使用各種安全衛生訓練儀器或配電盤配電設計,消防警報配置,讓學生了解未來場域中如何設計與配置警示,使用儀器來學習如何維持場所符合安全衛生法規。

作測實驗室(C106)

特色:作業環境監測分成物理性及化學性,瞭解職場作業環境是否相關規定,學習分析方式與技巧,培養作業環境監測人員

作測實驗室
作測實驗室-設備

防災實驗室(C305)

特色 :做為緊急應變課程模擬發生緊急狀況時,該如何處置。學生藉由模擬情境下,如何應變處理將危害降至最低

防災實驗室-設備
防災實驗室

人因生理實驗室(C306)

特色: 職業上有許多因為重複性或負重,姿勢不良導致下背痛或其他疾病,藉由解剖生理學及肌肉骨骼結構,配合分析儀器操作,學生瞭解生理與人因之重要性

人因生理實驗室